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手持式均质机的构造

 
手持式均质机主要用于生物技术领域的组织分散、医药领域的样品准备、食品工业的酶处理,,食品中农药残留以及兽药残留检测以及在制药工业、化妆品工业、油漆工业和石油化工等方面。均质机采用不锈钢系统,可有效的分离护体样品表面和被包含在内的微生物均一样品,样品装在一次性无菌均质袋中,不与仪器接触,满足快速、结果准确、重复性好的要求。

外观:
1、手持式均质机采用全封闭不锈钢造型、**、卫生、美观。
2、外罩采用模块造型,能够实现快速装拆、利于维护和保养。
传动部分:
1、传动部分的润滑采用的飞溅润滑与强制压力润滑相结合的润滑方式,**可靠性能大幅提。
2、曲轴采用合金钢锻件制造,具有超级的强度和寿命。
3、硬齿面外置式齿轮箱设计、性能可靠、维护简单。
4、手持式均质机配备有单独的强制冷却系统,保证系统油温的运行要求,能够满足设备长期稳定的运转。
液力端部分:
1、整体式泵体结构设计、强度和寿命得到可靠保证。
2、快递装拆阀芯、阀座设计、装拆方。
3、阀座采用双面设计一具有双倍的使用寿命。
4、采用卫生级压力隔膜表显示压力,可靠的性能来自世界品牌的压力表制造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无菌均质器、低温恒温循环器、紫外交联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