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介绍

     多频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是针对特殊用户的特殊需求而研制的,主要用于探索不同频率、不同功率的超声波对不同物质的分子清洗裂解、重组通过特定手段得到一种新的反应和物质, 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也可以研究不同频率的超声波对动、植物细胞的破碎裂解、促进生长,细胞变异等及石油重油的裂变及油水乳化的研究。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也可以对植物种子经不同频率的 超声波 处理后抗病、发芽率等菌率的研究。此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具有轻巧 , 可单手控制等特点 . 产品的研究成功为有关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研究工具。 
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工作原理: 
     多频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工作原理基于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作用,换能器将电能量通过变幅杆在工具头顶部液体中产生高强度剪切力,形成高频的交变水压强,使空腔膨胀、爆炸将细胞击碎 。 
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特点: 
   1.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采用中文液晶显示,控制方便准确 
   2. 超声功率: 400W ,输出能量由液晶光条显示, 0~100% 连续可调,操作简单方便 
   3. 工作方式有间断和连续两种选择,间断工作时工作时间和间断时间可分别设定,可**至: 0.1 秒 
   4. 变幅杆末端直径: Φ3( 可选配 Φ2 , Φ6 , Φ8 ) 
   5. 多频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样品处理量: 0. 1~ 200ml( 需要选择相应的探头 ) 
   6. 工作时间可由数字定时器控制,达到预定时间自动转变为待机状态,定时范围可以任意设定 , 探头指压开关方便操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光化学反应仪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低温冷却液循环泵  恒温金属浴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