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无菌均质器八大注意事项

 
1) 无菌均质器电源插头必须插紧到位,出现松动可能影响电脑控制器造成死机,如出现死机现象,请关闭后侧电源开关,关机3分钟后重新启动。
2) 在锤击板运作时请不要随意打开均质器门,以免样品液溢出。应按“开/停”建,设备自动停止运行。当把门关上后,再按“开/停”建,设备自动完成余下运作。

3) 无菌均质器长期不电源应切断电源,拨去插头。

4) 均质器门底部为防止均质袋意外破裂,便于清洗溢出物,底部设计为空的,可放置接水盘,所以仪器运转时请勿用手从底部伸入,以免纹伤手指。

5) 机器在运转前,请查看均质箱内有无异物,以免运作时发生故障和损伤均质袋。

6) 硬块,骨状,冰状物质不宜电源,以免破坏均质袋。

7) 仪器和均质袋的存放都应避免阳光的直射,特别是均质袋应存放在无阳光或避免紫外线照射的地方,以免老化。

8) 量少时,需加快速度时,均质物纤维韧时,可用后面旋钮调节拍击板与可视窗的间距,来达到更好的均质效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雪花制冰机  光化学反应仪  实验室喷雾干燥机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