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全自動雪花制冰机性能特點




1) 采用優質不銹鋼外殼,防腐耐用,獨立型壹體式結構,緊湊簡潔,節省空間。
2) 箱體隔熱層為無氟發泡,保溫效果好,內膽為無氟抑菌型,節能環保。
3) 采用優質高效R134a無氟壓縮機,零部件均經SGS公司檢測,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要求。
4) 所用電器**零部件均有“TUV”或“VDE”**認證,認證零部件,**可靠。
5) 制冰過程采用全電腦程序控制,進口電腦芯片, 控制可靠,運行平穩。
6) 采用意大利技術的Haitec二級減速器,噪音低,運行平穩可靠。 制冰機頂部設有散熱孔及風機,保證減速器電機在高溫惡劣條件下也能可靠運行。
7) 采用專利技術的行腔隔片式制冰蒸發器,制冷效率高,產冰量大。
8) 螺旋滾刀擠壓式制冰型式,結構緊湊,實現冰、水自動分離。冰刀刃口的優化設計,使得所制冰形細小實用。
9) 獨特的水箱浮球式進水系統,保證無殘水余水,無除冰過程、無水損耗,無殘水、節水節能。
10) 有冰滿顯示,缺水顯示,過冷保護顯示,故障警告顯示等保護性停機功能。制冰機冰滿缺水時會自動停機,當來電來水時會自動開機,具有自動記憶恢復功能。
11) 所制冰形為不定形的細小顆粒狀雪花碎冰,冰形小,能滲入較窄間隙, 冷卻速度快,冰浴效果好,專為實驗室設計。
12) 前部設有電源開關和功能指示燈,周到詳細的操作說明,使用直觀方便,各項**指標均經電性能測試通過,**放心。
13) 出廠前長時間的制冰性能檢測和調試,保證了產品**優良的性能。
14) 雪花形冰廣泛應用於醫院、學校、實驗室、科研所等場合以及超市食品保鮮、漁業捕撈冷藏、醫療應用、化工、食品加工等行業,應用範圍廣。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汗诺仪器有限公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雪花制冰机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恒温金属浴、无菌均质器、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