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的几种指示灯的说明

     无菌均质器在用于的经过中为了让用于者更加容易的用于 ,避免操作的经过中国产生出错,无菌均质器在设计上采用智能反馈控制,指示灯鲜明显示的效果,让大家在用于中很容易的知道操作到了哪一步了,这样既保证了人们的无菌均质器的**用于,又使得人们的无菌均质器更加耐用。用户在用于无菌均质器的时候,只要知道无菌均质器的指示灯的作用,表示的含义就可以容易的操作了,这样的操作既容易又**。 
     如果无菌均质器的开始均质的时候,它的指示灯是呈现绿色的,表示**,可以继续均质的经过,人们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于无菌均质器开始均质的经过了,这样的均质经过是非常**的。

     当无菌均质器的均质的经过结束的时候红色的指示灯就会亮起, 这个时候表示按照人们设定的结果已经均质好了。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可以容易的打开无菌均质器门,查看样品了。 
     有几种无菌均质器在均质完毕后会发出蜂鸣声,这也是均质结束的信号显示。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