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紫外交联仪的介绍

 
      紫外交联仪是一种多用途的254mm紫外辐射系统主要用于将核酸交联于膜上。还可用于琼脂糖凝胶中DNA的切割、RecA突变筛选、嘧啶二聚体产生的部分限制性内切酶消化、UV**消除PCR污染等。在紫外**、聚合物紫外处理等方面也有应用价值。
      ·为使核苷酸固定在杂交膜上,传统的方法是将膜置于80℃真空烘箱中烘2小时在本紫外交联仪上仅需在254nm紫外光下照射几秒钟即可。
     ·紫外照射可使杂交信号比传统烘烤法提高5-10倍。
     ·由于紫外交联仪配置了一种紫外能量程序设计系统(Joules/c㎡),即其中的时间积分仪连续检测紫外光的照射。当能量吸收值达到设定值时,照射将自动停止。所以不管紫外光源强弱与否、时间差异与否,照射循环均有很好的重复性。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超声波萃取仪无菌均质器低温恒温循环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