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的作用特征

    无菌均质器又被称为无菌均质机,只需将样品和稀释液加入到无菌的样品袋中,然后将样品袋放入拍击式均质器中即可完成样品的处理。该装置设有全开启式玻璃透明窗口门,易于清洗,玻璃透明窗口易于观察。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工作时间和均质速度智能可调,拍击器也可任意调整前后距离。可有效的分离实验样品表面和被包含在内的微生物均一样品,样品使用一次性无菌均质滤袋隔离操作,保证卫生和**,不与仪器接触,无样品泄露而不需进行系统清洗,具有方便快速、结果准确、均质柔和、样品无污染、无损伤、不升温、不需**处理,不需洗刷器皿的特点,重复性好的要求。本产品也适合肿瘤组织(如肠癌、胃癌、肝癌、乳腺癌)的匀浆,既可得到大量的单细胞。必要时,可通过延长均质时间,对组织细胞实现柔软的破碎。  
无菌均质器的主要特征
    国际**的踏板压印功能,使得粉碎更加细致 。
    LED指示灯便于检查内部均质情况
    窗口传感器功能(箱门手柄:start/stop功能,未关紧时红灯亮起)。
    通过LCD确认运行状态、速度、时间的功能
    箱门:四块强化透明窗口,可确认粉碎运行程度。
    提示功能:(粉碎完成后,自动发出蜂鸣声)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手持式均质机,超声波提取机,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