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的应用及构成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具有破碎组织、**、病毒、孢子及其它细胞结构,匀质、乳化、混合、脱气、崩解和分散、浸出和提取,加速反应等功能,故广泛应用于生物、医学、化学、制药、食品、化妆品、环保等实验室研究及企业生产。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由超声波发生器和换能器两大部分组成(有的配置有隔音箱):
        1、超声波发生器:工作原理:由信号发生器来产生一个特定频率的信号,这个特定频率就是换能器的频率,一般应用在超声波设备中的超声波频率为20KHz、25KHz、28KHz、33KHz、40KHz、60KHz。
        2、换能器组件:换能器组件主要由换能器和变幅杆组成。
        3、隔音箱:可以有效地的降低工作过程中的所发出的噪音,保持实验室安静。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在我国的行业推广已进进成熟阶段,而应用仍不够普及!该仪器(设备)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这是其它仪器设备所不能相比的。也正因如此,该仪器(设备)的市场潜力很大,所以生产厂家也日趋增多。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手持式均质机,超声波提取机,无菌均质器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