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超声波纳米材料分散器的作用特点

 
     超声波纳米材料分散器的技术核心是如何解决纳米粒子的团聚问题,由于纳米粒子本身极易团聚,要得到单个分散的纳米粒子非常困难,如何使纳米粒子均匀地分散到基体中去是纳米技术的关键技术。它是将所需处理的颗粒悬浮液(液态)放入超强声场中,用适当的超声振幅加以处理。由于粉体颗粒团聚的固有特征,对于一些在介质中分散得不好的粉体,可加入适量的分散剂使之保持分散稳定状态,一般可达到几十个纳米,甚至更小.该产品尤其对于分散纳米材料(如碳纳米管、石墨烯、二氧化硅等)有良好效果。超声波纳米材料分散器广泛应用于生物学、微生物学、物理学、动物学、农学、制药、石油等领域的教学、科研、生产。纳米技术研究,纳米材料的分散(纳米管、石墨烯、二氧化硅等);样品均质、乳化;加速溶解,加速化学反应等其它样品处理。
      产品的主要特点:
      独特的密码保护,为您实验保驾护航
      触控键盘,友好的人机界面,可实时显示超声功率,运行时间,实时温度。
      超声功率连续可微调,可摸索实验条件
      TFT大屏幕显示,程序可设置存储20组实验数据,直接调用实验条件,方便**。
      具有超温、延时、故障保护,并具有独立的超温,延时,故障报警系统,大限度上保护了试验样品。
      可选配高低温循环浴槽,可以将材料反应体系内温度控制在-40-200℃
      可选配RS232通讯接口,可升级实现与PC机或PLC机等上位机的数据传输,进行远距离控制。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热销超声波细胞破碎仪、超声波纳米材料分散器、无菌均质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