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无菌均质器有时无缘死机是怎么回事

    有一个朋友,在制造仪器公司购买了一台无菌均质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时候发生无缘无故的无菌均质器死机的情况,在更换了部分零部件之后,仍然出现以上无菌均质器异常死机的现象。

    无菌均质器又叫拍打式均质器,或无菌均质机。 无菌均质器使从固体样品中提取**的过程变得非常简单,只需将样品和稀释液加入到无菌的样品袋中,然后将样品袋放入拍击式均质器中即可完成样品的处理。有效地分离被包含在固体样品内部和表面的微生物均一样品,确保无菌袋中混合全部的样品。处理后的样品溶液可以直接进行取样和分析,没有样品的变化和交叉污染的危险。

    经过现场派遣工程师检查发现,无菌均质器本身没有任何故障,内部的电子元器件完好无损,各部件功能运行正常,无菌均质器仪器本身是个好的机器。在检查电压时,发现, 无菌均质器 的电源线和插座的接触不是很好,导致电源线有时接触良好,有时接触**,导致有时电压不稳,一旦电压不稳,就会触发无菌均质器的触发锁死装置,就会让无菌均质器自动死机,这样的死机现象是大家经常遇到的现象,无菌均质器的使用中建议是公牛的插座,经常检查插座的接触情况,保证无菌均质器**有效的运行。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