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雪花制冰机产品特点

雪花制冰机产业特点 :

*、冰模式制样:喷淋式冰模制冰,目前属世界先进制冰方式,冰块晶莹惕、质地优良、冷却效果持久。

*、不锈钢外壳:外观豪华、壳体抗腐蚀耐冲击经久耐用适于各种环境的用于。

*、冰块具有可调整性:可调节冰块的薄厚。雪花制冰机适用于各种场合的用冰。

*、全自动控制:采用先进的COMS集成电路、供水、制冰、脱冰、故障保护等自动完成,用于**容易。

*、节能:比同类产业节电三分之一。

*、采用欧洲*先进制冰技术,设计合理、特性优良。

*、前部设有电源开关和功能指示灯,周到详细的操作说明,用于直观容易,
各项**指标均经电特性测试通过,**放心。

*、出厂前长时间的制冰特性检测和调试,保证了产业**优良的特性。

雪花制冰机产业参数 :  

实验室专用雪花制冰机   制 冰 量:40kg/24h   储 冰 量:10kg   外型尺寸:380×543×722 mm   电源要求:220V 50Hz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