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低温恒温循环器的应用与主要特征

    低温恒温循环器特别适用与化学反应釜、发酵罐、旋转蒸发器、电子显微镜、阿贝折光仪、蒸发皿、生物制药反应器等实验设备配套使用。低温恒温循环器先进的内循环和外循环泵系统,内循环使仪器温度均匀恒定,外循环泵输出16升/分~18升/分在流量高、低温液体。

低温恒温循环器的主要特征:

    风冷式高效全封闭制冷压缩机,降温速度快。 

    微机智能控制,温度准确。

    低温恒温循环器内胆为不锈钢,清洁卫生,美观耐腐蚀。

    数显分辨率0.1℃或0.01℃,具有温度测量值偏差修正功能。

    温度超温保护,自动切断电源并报警。

    制冷系统过热、过流自动保护。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良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超声波萃取仪无菌均质器手持式均质机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