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描述超声波反应器有哪些应用和优势

   超声波反应器主要用于声化学反应、酶促反应、纳米材料的制备、动植物细胞、病毒细胞的破碎、乳化、匀化、破乳、脱水、分离、提取、消化减量、消泡、石油氧化脱硫、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含油污泥清洗脱油、剩余生物污泥脱水、除藻、抑藻、,**、清洗等。也被广泛应用于化学化工、材料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化学、表面化学、物理学、动物学等领域。

超声波反应器优势:

    1.全密闭结构,可通入多种气体参与反应

    2.超声波反应器的超声变幅杆浸入式,处理效果好

    3.超声功率连续可调,大功率50-1000W可调节

    4.超声波反应器的超声脉冲激发装置独立开关,脉冲激发时间可调,脉冲次数自动计数控制

    5.超声波换能器与液体接触部分可选用钛金属,耐腐蚀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超声波细胞破碎仪、无菌均质器、恒温金属浴等热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