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细化作用的特点

  无菌均质器以往复泵为动力传递及物料输送机构,将物料输送至工作阀部分。要处理物料在通过工作阀的过程中,在高压下产生强烈的剪切、撞击和空穴作用。从而使液态物质或以液体为栽体的固体颗粒得到超微细化。
  细化作用更为强烈这是因为工作阀的阀芯和阀座之间在初始位是紧密贴合的。只是在工作时被料液强制挤出了一条狭缝。同时,由于均质器的传动机构是容积式往复泵,所以从理论上说,均质压力可以无限地提高,而压力越高,细化效果就越好。    均质器的细化作用主要是利用了物料间的相互作用,所以物料的发热量较小,因而能保持物料的性能基本不变。
  无菌均质器广泛应用于食品、乳品、饮料、制药、精细化工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的生产、科研和技术开发。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手持式均质机,超声波提取机,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