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的原理

 
    无菌均质器,又称拍打式匀浆机,主要用于生物技术领域的组织分散、医药领域的样品准备、食品工业的酶处理以及在制药工业、化妆品工业、油漆工业和石油化工等方面。
     无菌均质器工作原理是:将原始样本(大的需要剪成约10×10mm块状),与某种液体或溶剂放入均质袋,经本仪器拍打式无菌均质器的锤击板反复在样品均质袋上锤击,产生压力、引起振荡、加速混合、从而达到溶液中微生物成分处于均匀分布状态。拍打式无菌均质器适用于脑、肾、肝、脾等组织及微生物的均质处理,广泛应用于食品、临床、分子学、**及**检测等领域。
     微生物样品的原始状态可能是块状、糊状、粉末状等等,都须将其制成细化的液体状样品,才能有利于微生物的分析和接种。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低温恒温循环器、手持式均质机、分子杂交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