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的操作步骤与工作条件介绍

      无菌均质器又叫拍打式均质器,或无菌均质机。 无菌均质器使从固体样品中提取**的过程变得非常简单,只需将样品和稀释液加入到无菌的样品袋中,然后将样品袋放入拍击式均质器中即可完成样品的处理。有效地分离被包含在固体样品内部和表面的微生物均一样品,确保无菌袋中混合全部的样品。处理后的样品溶液可以直接进行取样和分析,没有样品的变化和交叉污染的危险。

主要操作步骤:
  1.准备好预处理的样品,装入无菌均质袋中。
  2.打开均质器的门(可全开启),将无菌均质袋开口部分在关上门时夹住。
  3.选择好程序(如拍击速度、拍击时间等),开始拍击匀质工作;匀质完毕后,打开均质器的门,取出处理好的样品,暂放在样品架上。

工作条件:
      操作电源:220V / 60Hz
  使用温度:0℃ ~ 40℃
  保管温度:0℃ ~ 50℃
  相对湿度:35%RH ~ 85%RH
  消费电量:3.6VA
  *控制电压:
  DC MOTOR控制驱动电压: DC电压不超过240V
  *辅助电压:
  Relay1电压:Start电压接点容量:100mA
  Relay2电压:End电压接点容量:100mA
  * Motor防过热系统:
  均质器运转温度达到80℃时,为防止异常工作,本机器会自行终止运转,达到**状态。
  * LED显示灯:
  直接照射内部均质状况,达到既**,又能准确确认均质状态。
  *压印踏板:
  具有有效地穿透食品内部,达到*好的均质效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分子杂交仪、氮吹仪、手持式均质机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