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分子杂交仪的特点

 
      原位分子杂交,斑点分子杂交,所用的分子杂交箱是振荡式的摇床分子杂交箱;Southern、Northern、Western杂交,所用的杂交仪是旋子式杂交仪,仪器采用       独特的滚动式反应架装置,配套特制密封杂交管在水平轴上旋转,使杂交管内壁上的杂交反应膜各处能均匀地杂交液反复地接触,充分反应。
       功能能齐全的分子杂交仪仪器部件有:箱体、杂交瓶转架或离心管转架、杂交管、摇床、隔膜、电脑控制系统等部件组成。可用于Southern、Northern、Western等分子杂交,还可以用于原位杂交。不同型号的箱体容纳的管子数,微孔版数,载波片数和平板数也不同。分子杂交仪的结构和功能。
       功能能齐全的分子杂交仪都有一下功能:微电脑智能控制,液晶显示三种功能(温度显示、瓶架旋转速度、托盘摆动速度)。具有存储记忆功能,可以直观显示系统的运行状况。温度控制采用数字PID技术,输出采用PWM方式,控温精度高,稳定性好,并设有超温保护装置,该仪器可以同时直观箱内控温温度,滚动式瓶架旋转速度,酶标板或试剂托盘的摆动速度。同时任意选择您所需要的控温温度,瓶架旋转速度,摇床摆动速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氮吹仪手持式均质机低温恒温循环器无菌均质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