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的原理及应用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的原理及应用 
      超声波细胞粉碎机有广泛的用途,如 :1 超声波提取生物纳米(超声波化学合成法) 
起关键作用的声波的空化效应,超声波化学反应中。超声波的辐照过程中,液体里将发生空化气泡的形成,长大和崩灭,当空化气泡崩灭时产生一个覆盖着的强压力脉冲,产生许多独特的性质,例如产生高达 5000K 高温,大于 200Mpa 压力,这就是超声波化学合成的能量来源,利用这些能量能在一些特殊粉末表面合成出纳米粒子。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经超声分散, 2 超声波制药 1 注射用医**质的分散 — 将磷脂类与胆固醇混合用适当方法与**混合在水溶液中。可以得到更小粒子供静脉注射。 
加速溶剂穿透组织作用, 2 草药提取 — 利用超声分散破坏植物组织。提高***有效成分提取率。如金鸡纳树皮中全部生物碱用一般方法侵出需 5 小时以上,采用超声分散只要半小时即可完成。 
将一种固体**分散在含有表面活性剂的水溶液中, 3 制备混悬剂 — 超声空化和强烈搅拌下。可以形成 1um 左右口服或静脉注射混悬剂。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氮吹仪、手持式均质机、超声波提取机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