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特别应用和均质原理

无菌均质器特别应用和均质原理; 
1 、无菌均质器均质原理: 
      无菌均质器均质原理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将样本和溶剂,样本首先需要进行预处理。我们用仪器的机械拍击原理,使之很好的融合,达到我们试样的初始技术要求。这样的话,我们使用无菌均质器从样品中提取**的过程变得特别特别的简单。我们可以有效的分离其中的固体样本中的微生物,使之均一分布。无菌均质器处理好的溶液,我们可以直接用来取样和试样,没有任何污染的风险。 

2 、无菌均质器特别应用: 
      无菌均质器涉及的领域及其广泛,特别是应用区域部分,大到食品分析,小到一颗药品的分析取样,都会用到无菌均质器的机械处理。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低温恒温循环器、手持式均质机、超声波提取机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