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主要用途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主要用途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就是将电能通过换能器转换为声能,这种能量通过液体介质而变成一个个密集的小气泡,这些小气泡迅速炸裂,产生的象小炸弹一样的能量,从而起到破碎细胞等物质的作用。
简介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又名超声微波协同萃取仪,超声波细胞裂解仪,超声波纳米材料粉碎机。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由超声波发生器和换能器两大部分组成(有的配置有隔音箱)。
主要用途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具有破碎组织、**、病毒、孢子及其它细胞结构,匀质、乳化、混合、脱气、崩解和分散、浸出和提取,加速反应等功能,故广泛应用于生物、医学、化学、制药、食品、化妆品、环保等实验室研究及企业生产。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低温恒温循环器、无菌均质器、超声波提取机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