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手持式均质机的用途和发展趋势

手持式均质机的用途和发展趋势
      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越来越关注养生之道,比如饮食健康,比如美容,那么怎样改变食品的口味和色泽,怎样使美容产品跟有利于吸收呢?手持式均质机的出现,解决了这些难题。
      均质的概念*先开始于一个特殊设计的阀产生高压使液体中的液滴均匀分解成小颗粒的这种工艺方式。均质机适用于黏度低于0.2Pa.s,温度低于80℃的液体物料的均质乳化,主要应用于食品和化工行业,如食品、饮料、化妆品、药品等行业,其均质柔和、样品无污染、不需**处理、快速准确、重复性好。
手持式均质机的应用范围如下:
1、食品饮料行业:奶油、豆乳、花生乳,各种果肉饮料,冰淇淋,保健营养液,食品添加剂,各种调味品等。
2、化妆品行业:洗涤剂,调理剂,润肤露,香水等。
3、化工行业:油漆涂料,乳化剂,**剂,橡胶浆,树脂胶,香精等。
4、制药行业:***,抗酸剂,静脉乳剂等。
5、生物工程技术:提取细胞内含物,如酶、朊等。
      随着均质机的广泛应用,未来的发展主要根据实际的应用需求和科技的发展。我国均质机产品起步晚,与******相比落后了几十个念头,在材料的选择、加工的精度、使用寿命、应用领域和能源消耗等方面都存在着距离。我国均质机行业市场前景广阔,积极发展均质机产业责任重大。
      在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升的今天,对食品饮料的需求在增加,小型设备已不能满足大生产的需要,因而带动了对大型均质设备的需求,生产质量好、性能稳定、能耗小的大型设备成了目标。另外,生物工程、纳米技术作为21世纪的新兴产业有着长足的发展,几十兆帕压力的均质机已不能满足要求,生产100到150兆帕的超高压力均质机也是未来的一个方向。
      科学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均质机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同时要求也在不断上升。只有通过人们不断的研究开发,积极的**,才能使均质机不断满足人们的要求。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无菌均质器、恒温金属浴、氮吹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