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雪花制冰机风冷冷凝

 
冷却性能

由环境温度来决定,环境温度越高,那么冷凝温度也越高。一般地,采用风冷冷凝器,冷凝温度比环境温度高7~12℃,7~12℃这个值我们称为换热温差。冷凝温度越高,雪花制冰机的制冷机组的制冷效率就会越低,所以我们就要控制这个换热温差不应太大。但是如果要使换热的温差太小,那么风冷冷凝器的换热面积及循环的风量就要越大,风冷冷凝器的造价成本就越高。温度极限

不高于55℃,不低于20℃。通常情况下,环境温度超过42℃的地区都不建议采用风冷冷凝器。所以是否可选择风冷冷凝器,首先要确认环境温度。一般设计风冷雪花制冰机时,必须要求客户提供当地全年*高的环境干球温度。

优点

无需水资源,运行成本较低。

安装、使用方便,无需其他配套设备,只要接通电源即可投入运行

不污染环境。

适用于严重缺水或供水难得地区。

缺点

成本投入较高。

冷凝温度较高,使制冷机组的运行效率降低。

不适用于空气污浊、有沙尘气候的地区。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光化学反应仪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低温冷却液循环泵  恒温金属浴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