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的工作原理

 
      无菌均质器适合肿瘤组织(如肠癌、胃癌、肝癌、乳腺癌)的匀浆,既可得到大量的单细胞(2分钟内可达2×105),必要时,可通过延长均质时间,对组织细胞实现柔软的破碎。该装置采用不锈钢系统,可有效的分离护体样本表面和被包含在内的微生物均一样本,样本装在一次性无菌均质袋中,不与无菌均质器接触,具有满足快速、样本无污染、无损伤、结果准确、不升温、均质柔和、不需**处理,不需洗刷器皿的特点,重复性好的要求。 无菌均质器广泛用于动物组织、化妆品的均质处理,特别适合于微生物检测样本的制备,样本无污染、无损伤、不升温、不需要**处理,不需洗刷器皿的特点。
  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转子和定子锻件制造)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
  间歇式高剪切分散乳化均质机是通过转子高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高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角向速度等综合动能 效能;在定子的作用下,定、转子合理狭窄的间隙中形成强烈、往复的液力剪切、摩擦、离心挤压、液流碰撞等综合效应,物料在容器中循环往复以上工作过程,*终获得产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超声波萃取仪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  低温冷却液循环泵  恒温金属浴  低温恒温循环器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