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低温恒温循环器的特点和应用


    低温恒温槽,称低温恒温浴槽,也被叫做低温恒温循环器,是自带制冷和加热的高精度恒温源,兼具小型冷水机的功能。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医药、生化、物性,测试及化学分析等研究部门、高等院校、工厂实验室及计量质检部门。
 
    低温恒温循环器的细化应用领域:
    医疗领域:超导磁共振、直线加速器、CT、低磁场核磁共振、X光机、微波**机、医用冷帽、降温毯等等。
    物化领域:激光器、磁场、各种分子泵、扩散泵、离子泵以及包括材料领域。使用的各种需水冷设备。
    生化领域:旋转蒸发仪、阿贝折光仪、旋光仪、原子吸收、ICP-MS 、ICP、核磁共振、CCD、生物发酵罐、化学反应器(合成器)等。
    材料领域:电镜、X射线衍射、X荧光、真空溅射电镀、真空镀膜机、ICP刻蚀、各种半导体设备、疲劳试验机、化学沉积系统、原子沉积系统等。

    产品特点:
    人性设计——操作简便,温度予置和测量均为数字显示,清晰直观;本品采用模糊PID控制,高亮度液晶大显示屏,可显示时间和日期以及当前设备各系统运行的信息,操作方便;控制面板下方的吸气口处,配备了空气过滤网,有效防止灰尘吸入,维护设备内部清洁。
    节约能源——在夏季和高环境温度下,冷却水可在系统回路中循环使用,节约大量的水资源。
    效率更高——一台循环水设备可同时满足多台外部设备的冷却需求,持续提供低温恒温水源,适用于冷凝实验;外部循环和冷却能力强,且泵功率电子可调,可保证*佳循环换热效果。
    技术先进——采用数字集成电路和光耦固态继电器控制,电路先进可靠;制冷系统为全封闭风冷式压缩机组,用户不用安装水冷系统,通电即能使用;设有外循环泵,可建立机外**恒温场。
    控温精度——PID控温技术,内置PT100传感器、控温精度高,温度数字显示,操作直观,微机智能控制,温度**温度,且数显分辨率0.1℃或0.01℃,具有温度测量值偏差修正功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雪花制冰机、超声波萃取仪、实验室喷雾干燥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