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怎么選購


     超聲波發生器由信號發生器來產生壹個特定頻率的信號,這個特定頻率就是換能器的頻率,壹般應用在超聲波設備中的超聲波頻率為20KHz、25KHz、28KHz、33KHz、40KHz、60KHz。換能器組件換能器組件主要由換能器和變幅桿組成。隔音箱可以有效地的降低工作過程中的所發出的噪音,保持實驗室安靜。超聲波細胞破碎儀在我國的行業推廣已進入成熟階段,而應用仍不夠普及!該儀器(設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這是其它儀器設備所不能比擬的。也正因如此,該儀器(設備)的市場潛力很大,所以生產廠家也日趨增多,這也同時造成了超聲清洗行業及市場的相對混亂,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魚龍混雜,良莠不齊”!把超聲波細胞破碎儀進行分類。
   尊敬的客戶: 您好!上海汗诺仪器有限公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超声波细胞破碎仪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雪花制冰机、低温冷却液循环泵、恒温金属浴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