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恒温槽,恒温水槽,恒温油槽型号的选择

HANUO汗诺网络编辑部 / 2013/11/12 10:06:00

汗诺品牌恒温槽有很多种系列,每个系列里有很多种型号,每个型号针对的应用又不一样。没有使用过的客户很容易混淆,下面就告诉大家各个系列的区别,与恒温槽的选择。
我们汗诺仪器的恒温槽有这么几大系列,分别是DC系列低温恒温槽,DL系列低温冷却液循环泵,HX系列高温循环器,SC系列恒温水槽,GX系列高温循环器以及HN系列的标准检测恒温槽。
首先,DC系列低温恒温槽特点是高温低温都有的,主要针对在工作槽内提供恒温场所,在槽内部做实验。因为是工作槽内实验所以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工作槽的开口尺寸是否能够放下实验用的容器。
DC系列也可以外引给其他设备做恒温,由于自身流量小的原因一般用于小型设备如阿贝折射仪等。
**,DL系列低温冷却液循环泵的主要特点是降温快,但是没有加热功能,一般是做为小型冷水机使用,为**恒温场降温使用。
第三,HX系列低温循环器集合DC和DL的特点,高低温都可以并且循环流量大,一般也用于给其他设备加热和降温,例如双层玻璃反应釜。
第四, SC系列恒温水槽可以理解为没有制冷功能的低温恒温槽,主要也是针对在工作槽内部做实验。温度从室温到100度或者室温至200度可选。
第五,GX系列高温循环器主要针对高温实验,其温度可以到达300度。主要用于给**恒温场加热用,配套反应釜等使用。
第六,检测专用恒温槽,适用于一、二等标准水银温度计,贝克曼温度计,工业铂热电阻,标准铜-康铜热电偶检定之用,也可作高精度热、冷源供生产、科研使用。


上海汗诺仪器有限公司 www.hanuo.cn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