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超声波细胞破碎仪工作原理


     超声波细胞粉碎机是利用超声波分散作用在液体,使液体产生空化效应,因此,固体颗粒在液体或组织是破碎的。
超声波细胞粉碎机由超声波发生器和换能器两部分组成。
超声波发生器电路转换50/60 hz网格到18到21 KHZ高频高压电能,能源是输给了压电换能器,并转换为高频机械振动,然后通过“角”型和振幅的位移放大作用在液体和产生强大的压力波,压力波会形成数以百万计的微小气泡,高频振动,泡沫将会快速增长,然后突然关闭,空气泡沫当关闭,由于液体之间的碰撞产生强大的冲击波,产生上千个大气压的周围(超声空化)。超声波细胞粉碎机强剪切引起变幅杆顶部的活动,并使气体分子在强烈搅拌。这个能量足够细胞和各种无机材料的破碎重组。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上海汗诺仪器有限公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你当前所在页面是超声波细胞破碎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主要产品有:低温恒温循环器、雪花制冰机、光化学反应仪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