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实验室喷雾干燥机工作原理


   液体料杯内的料液,通过蠕动泵输送至干燥室顶部的二流体气流式喷嘴,在干燥室内被空压机产生的压缩空气雾化成为微小的雾滴,与经过电加热器加热的热空气充分接触,进行传热传质,完成干燥过程,料液中的大部分水分被蒸发,部分干燥后的产品沉降到干燥室底部的粉料杯内,从干燥室排出的尾气在旋风分离器内完成气固分离,产品被捕集下来收集到粉料杯内,尾气通过引风机排入大气。通过电器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性能要求调节进风温度、排风温度、料液给料量、压缩空气流量、引风机风量等参数。
实验室喷雾干燥机产品说明  
  WPG-220型微型实验室喷雾干燥机,是山东奥诺专门为大学、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科研部门,从事新产品研究开发过程中的小试和中试研究而自主开发设计,料液处理量仅为100~1000ml/h,适用于小试阶段部分液体状物料的直接喷雾干燥,要求干燥前的液体物料具有良好的流动性,过滤清楚,能够实现泵送和雾化,干燥后得到较细的粉状产品。本机为实验用设备,用于检验被试验的物料能否适用于喷雾干燥,摸索干燥过程中的热力参数对干燥效果的影响,以及为喷雾干燥后的产品进行物性分析提供样品。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上海汗诺仪器有限公司 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团队企业,您当前正在浏览超声波纳米材料分散器产品介绍。如需对产品进 行进一步的了解,请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除此之外,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低温恒温槽、低温冷却循环泵、无菌均质器、超声波细胞粉碎机、雪花制冰机、双层玻璃反应釜、真空冷冻干燥机等,欢迎咨询了解。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