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特点

1、运转稳定、噪音小、清洗方便、机动灵活,可连续使用 ,对物料可进行超细分散、乳化。可广泛适用于工业生产的乳化、均质和分散。
2、能使料液在挤研.强冲击与失压膨胀的三重作用下使料质细化混合。本设备是食品.乳品.饮料等工业的重要设备。
3、对牛奶豆乳等各类乳品饮料,在高压下进行均质,能使乳品液中的脂肪球显著细化, 使其制品食用后易于消化吸收,提高使用价值。
4、用于冰淇淋等制品的生产中,能提高料液的细洁度和疏松度,使其内在质地明显提高。
5、用于乳剂.胶剂.果汁.浆液等生产中,能起到防止或减少料液得分层,改善料液外观的作用,使其色泽更为鲜艳,香度更浓,口感更醇。
无菌均质器的应用行业:
   生物医药;食品工业;日化护理品;涂料油墨;纳米材料;石油化工;印染助剂;造纸工业;农药化肥;塑料橡胶;电力电子;其他精细化工。  
主要用于生物技术领域的组织分散、医药领域的样品准备、食品工业的酶处理以及在制药工业、化妆品工业、油漆工业和石油化工等方面。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上海汗诺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团队企业,您当前正在浏览无菌均质器介绍。如需对产品进 行进一步的了解,请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除此之外,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低温恒温槽、低温冷却循环泵、超声波细胞粉碎机、雪花制冰机、双层玻璃反应釜等,欢迎咨询了解。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