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雪花制冰机其特点是什么?


雪花制冰机是一种将水通过蒸发器由制冷系统制冷剂冷却后生成冰的制冷机械设备。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产水平不断提高,用冰的行业也越来越广。制冰机已在水产、食品、超市、乳品、医药、化学、蔬菜保鲜运输、海洋捕捞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制冰机的广泛使用,人们对制冰机的“高性能”、“低故障率”、 “卫生性”等要求也越来越迫切。

产品特点
●采用意大利欧特士Haitec二级减速器及韩国GGM电机,噪音低,运行稳定可靠.
●采用行腔隔片式结构的制冰碎冰机构,制冰效率高,出冰量大.
●有冰满,缺水,故障警告显示等保护性停机功能.
●全电脑程序控制,使用方便.
●外观豪华, 设计紧凑.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双层玻璃反应釜真空冷冻干燥机等。
    **的企业风格是基业高速成长,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基业人将以诚信的心态,追求**,不断**,将全球*新认证标准及测试仪器推介给“您”,愿“您”和您的企业随社会的发展共同成长。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