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无菌均质器概述

无菌均质器又称拍打式匀浆器价格优惠专业生产销售厂家郑州南北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广泛用于动物组织、生物样品等均质处理在食品、药品、化妆品、临床、分子学、**及**检测等领域均可应用特别适合于微生物检测样本的制备。该装置采用不锈钢系统可有效地分离固体样品表面和被包含在内的微生物均一样品样品装在一次性无菌均质袋中不与仪器接触具有均质柔和、样品无污染、无损伤、不升温、不需**处理不需要洗刷器皿的特点满足快速、结果准确、重复性好的要求。本产品的也适合肿瘤组织如肝癌、肠癌、胃癌、乳腺癌的匀浆既可得到大量的单细胞2分钟内可达2×100000必要时可通过延长均质时间对组织细胞如肝脏等实现柔软的破碎。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双层玻璃反应釜真空冷冻干燥机等。
    **的企业风格是基业高速成长,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基业人将以诚信的心态,追求**,不断**,将全球*新认证标准及测试仪器推介给“您”,愿“您”和您的企业随社会的发展共同成长。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2799号